滕东中学 张馨月

时间:2017-04-13 来源: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首先就要坚定政治信仰,一个没有信仰的人就会变得如行尸走肉般找不到生命的航向

     本学期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一学一做主题活动,该活动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 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通过这次活动,我认为“学”,即在平日的生活中,首先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除此之外,还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学习党的新理念。其次是“做”,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要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同时也要尽可能的服务社会,多做一些有益社会的志愿活动,发挥团员的作用。随着清明节的到来,我们将会去瞻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辈。同时也会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如:去养老院看望老人、义务劳动等来实现人生的价值。

版权所有:中国共青团滕州市委员会 设计制作: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