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北辛街道团工委举办“庆五四、迎六一”文艺演出  
   
   
 
 
     
 
  为弘扬“五四”精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北辛街道团工委、文化站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庆"五四"迎"六一"文艺汇演,本次活动特邀市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张德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宏江,团市委副书记颜景宁,教体局副局长王延军等领导出席观看。北辛街道党工委书记宗兆波,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宣传科科长王彦超,办事处副主任张维维及北辛学区负责同志、各中小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工委书记宗兆波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街道青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广大园丁、教育工作者、关心下一代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鼓励广大北辛学子把人生目标定高一些,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鲜花开在春天里,彩云飘在蓝天里,国旗升在朝霞里,红星亮在眼睛里,歌儿唱在欢乐里,我们长在幸福里。”伴随着主持词,孩子们表演大合唱《祖国在我心窝窝里》拉开了活动序幕。接下来,乐器串烧、歌伴舞、童声合唱、器乐联奏、拉丁舞、中国鼓等近30余个节目悉数登场。孩子们用音符奏响欢乐童年的美秒歌声,用优美动听的琴声来展示自我,展示北辛学子的风采,更快乐、更自信,更加勇敢地去成就自我,赢得现场观众掌声和喝彩声。经过选手们紧张、激烈角逐,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1名。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提高了青少年的艺术表现能力,拓宽孩青少年的艺术视野,让辖区儿童在感受北辛文化气息的同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向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孩子留下一个快乐、难忘、精彩的童年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