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滕州市职教中心隆重举行2019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5月28日下午,市职教中心在学校2号楼310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19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学校党总支书记张凯、党总支委员孙凯、团委书记孔德峰、团委副书记李强以及各团支部书记、60名新团员参加了此次仪式,活动仪式由团委书记孔德峰主持。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团委副书记李强宣读了经团支部决议、专业部团总支审议及校团委审核批准的60名新团员名单。李淼等8位优秀团员代表老团员向新团员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随后,任敬伟同学带领全体参会团员手握拳头,面向团旗、团徽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陈欣慧同学代表新团员作了发言。

  最后,张凯书记代表学校党总支向新团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新团员能够时刻牢记自己共青团员的身份,以身示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让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让团员们的心灵又一次经历了洗礼和升华,不仅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还强化了集体主义观念和爱国主义意识。新团员们纷纷表示,会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当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