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龙泉街道中心小学开展“少年情﹒祖国颂”艺术展演活动  
   
   
 
 
     
 
  5月28日下午,龙泉街道中心小学举办了“少年情﹒祖国颂”庆六一文艺会演。学校大会议室内鼓乐喧天,热闹非凡,孩子们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表演形式,展示自我风采,喜迎六一儿童节到来。

  活动在二位小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用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演绎快乐。孩子们用欢快的歌声和优美的舞步,表达节日到来的喜悦心情。器乐《中华孝道》、《十面埋伏》、京剧《梨花颂》、舞蹈《传承》、《祖国不会忘记》、武术《五步拳法》、情景剧《桶治地球》、《黄菊花开》等15个精彩节目次第上演。台下的小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喝彩声不断,会议室内成了欢乐的海洋。

  文艺会演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精彩的节目让孩子们拥有了一个快乐美好的回忆,既为孩子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又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欢乐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