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姜屯镇庄里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5月30日,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临近,踏着快乐的节拍,滕州市姜屯镇庄里小学隆重举行了以“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小小追梦人”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暨海量阅读与经典诵读展示”活动,姜屯学区孙延营副主任和工会主席杨文香莅临现场。

  活动首先许西灿校长致激情洋溢的开幕词;“少年智力则国智力,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文艺汇演在五一班孩子们慷慨激昂的诵读声中徐徐拉开了序幕。舞台上,一曲曲优美的曲子如一股股清泉在孩子们的指间缓缓流出;一首首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心中的幸福与自豪;一支支美妙的舞蹈舞出了孩子们的精气神;王洪超老师的一首《醉相思》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张长都老师诗朗诵《黄河颂》,在孩子们心间荡漾.....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演出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全面发展,也面向全体少年儿童,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让孩子们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同时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孩子们编织着欢乐的童年,舞动着美丽的童心,颗颗艺术的种子播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