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市职教中心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  
   
   
 
 
     
 

5月24日下午由学校团委学生处主办、护理二部承办的第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3号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王兆乾党总支委员孙凯,团委书记、学生处主任孔德峰出席活动。

活动中14名选手紧扣五四主题或回顾历史画卷,凝聚青春力量;或挖掘五四内蕴,唱响奋斗之歌;或抒发青春梦想,表达报国之志,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得体到位的手势、感人至深的情感明了传承五四精神,肩负青年责任,立志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全校师生也在观看和聆听中受到鼓舞。经过激烈角逐王欣乐和赵丽娟两位同学凭借娴熟的演讲技巧、浓烈的感染效果、良好的心理素质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我校第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主题演讲活动,同学们重温了历史,再一次感受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实现了思想境界的升华,展示了当代中职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