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北辛街道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65日,北辛街道团工委联合环保所妇联在街道辖区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设立宣传站点、悬挂环保宣传横幅、发放各类环保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环保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等知识,并介绍了环保节能相关的技巧、大气污染等环保小常识,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树立绿色消费观念,养成文明生活习惯,成为美好环境的坚定捍卫者,争做建设美丽中国的积极行动者。此外,结合当前街道工作实际,宣传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将秸秆禁烧以及环境卫生整治等实际工作作为主要内容进行了特别宣传,赢得了广大村民的理解和支持,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和环保理念,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生态环境是关系民生的重大问题,引导群众自觉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和消费方式,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建造绿色环保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