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市职教中心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授旗仪式  
   
   
 
 
     
 

    7月4日,职教中心“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授旗仪式在1号教学楼大厅隆重举行。学校党总支书记张凯、党总支委员孙凯出席仪式,医疗、环保、科技、爱心服务团队的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校团委书记孔德峰主持仪式并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作了整体安排。

    仪式上,张凯同志为“医疗志愿服务队”、“Green Live环保小队”、“电脑爱好者服务队”、“天使之翼爱心服务团”授旗,标志着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孙凯同志给全体社会实践师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当代青年学生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练意志、实践成才的大课堂,发扬“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志愿者精神;要提高实效,根据社会实践计划,贴合实际,使实践活动锻炼学生、服务社会;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希望同学们能够立足社会大课堂建新功立新业,完成一份出色的答卷!

    职教中心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主要开展敬老助残、关爱留守儿童医疗志愿服务、垃圾分类、废品回收利用环保宣传和社会调查、家用电脑软硬件维护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