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北辛街道团工委开展“牵手关爱 情暖童心”活动!  
   
   
 
 
     
 

    为了关心关爱困难青少年成长生活,把团组织的关心与帮助送到他们心中。7月5日上午,北辛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先后到北辛街道中心小学通盛路校区、荆泉小学、崇文小学、北关东小学开展了“牵手关爱,情暖童心”活动,探望慰问了8名结对帮扶的儿童,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温暖,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每位结对帮扶的小朋友发放了学习和生活用品,与小朋友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状况,了解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并勉励他们勤奋学习、好好读书、锻炼身体,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近年来,北辛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与留守儿童结成爱心帮扶对子,相继开展亲情陪伴、心理疏导、心愿达成、学习辅导等相关活动,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充满对生活的热爱,让他们感受到祖国的温暖,促进身心健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