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学年,新起点,新作为——姜屯中学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秋天的姜屯中学更加清新靓丽。9月2日早晨,姜屯中学迎来了新学年的开学第一天,在国旗广场上隆重举行了开学典礼,姜屯中学全体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开学典礼仪式。

  迎着朝霞,国旗班同学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肃然起敬,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瞬间转化成新学年、新起点、新作为的强劲动力。

  张庆坦校长作开学典礼致辞,对全体七年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对即将升入八年级、九年级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全体教师提出点新的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树立品牌意识;第二,要关注专业发展,把专业成长摆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首位;第三,要以身作则,在学习行为与学习习惯上成为学生的典范,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第四,要借助团队的力量,贡献并汲取教育教学智慧。对全体学生寄予殷切希望,勉励同学们要把握这美好的时光,想,有担当勤奋学习,吃苦耐劳,将来长成国家的栋梁

  教师代表周萍老师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宣誓,继承先贤善教之遗风,争做时代教师之楷模!

  最后,家长和教师分别进行了争做新时代智慧父母、争做新时代好教师签名活动。

  隆重的开学典礼开启了新学新起点、作为,姜屯中学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团结一勇于担当,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我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刘 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