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北辛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青少年识邪、防邪、拒邪和反邪能力,增强防范邪教的意识,7月21日下午,北辛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社区网格员到北辛街道文化路社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系列宣传活动。

  首先,滕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马清华副主席为青年志愿者、社区网格员作了一堂生动的“反邪教”教育报告,并且还一同观看反邪教宣传片。马主席用一个个具体鲜活的事例,讲解如何识别邪教、依法抵御邪教、同邪教作斗争的知识,揭露邪教的丑恶罪行、反动本质和骗人伎俩。

  报告结束后,志愿者、网格员纷纷到社区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并为社区居民详细答疑解惑,使其认清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切实防止社区居民受蛊惑而误入歧途。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依法反邪、拒邪的意识,增强了同邪教作斗争的能力,营造和谐平安的社区环境,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