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西岗镇启动“见义勇为”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树立良好社会风尚,9月24日,西岗镇组织综治办、团委妇联、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月”宣传活动。党委副书记张超副镇长高原综合治理中心主任孙友峰参加活动。

  该镇在驻地设立宣传站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图册、上门宣传等形式,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及沿街商户发放宣传图册等资料,并详细讲解见义勇为、扫黑除恶、反邪教、毒及民法典等有关知识

  见义勇为是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一种行为,需要全社会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群众提供政策解答、咨询服务100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图册1500余份,现场宣传氛围浓厚,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责任意识,让群众充分了解了国家对见义勇为的奖励和保障,让见义勇为深入人心,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