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少年展风采 颂歌献祖国——西岗镇中心小学举行“祖国妈妈,我爱你”合唱比赛  
   
   
 
 
     
 
  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增强学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展示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9月28日下午,西岗镇中心小学举行了“祖国妈妈,我爱你”合唱比赛,全校42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

  合唱比赛在《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深情的朗诵、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厚感情。

  随后举行了各年级的合唱比赛。在教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活泼灵动,可爱天真,依次演唱了《校歌》《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红星歌》、咱当兵的人、《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等爱国歌曲,唱出了少年的激情与斗志歌颂伟大祖国、歌颂新时代,展示了全校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合唱比赛将持续三天,分级部轮流举行。美妙的歌声,优美的动作,灿烂的笑容,整齐的着装,创意的编排,精神的少年,高涨的热情每个班级展现出最佳风采,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唱出了少年的夺目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