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洪绪镇开展青年工作委员会暨第一次调整会议  
   
   
 
 
     
 

     根据省委组织部、团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的若干措施》要求,洪绪镇党委需组建青年工作委员会,会议由洪绪镇党委副书记常鹏同志主持,一是宣读《关于调整洪绪镇青年工作委员会的通知》;二是传达《关于乡镇(街道)青年工作委员会建设的指导意见》;三是由常书记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掌握各种新知识、新本领,以先进为标杆找不足、找差距,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争创一流业绩,争当行业尖兵。带头学习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在推进工作创新、培育工作亮点等方面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做新时代创新的标兵,最后,会议指出,共青团是充满激情的事业,做好新形势下的青年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广大青年干部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汇集青春正能量,齐心协力谋发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尚善美德、文明富强新洪绪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