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洪绪镇举办足球场启用仪式暨国庆71周年足球友谊赛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努力提高群众体育生活满意度,930日,洪绪镇举办“足球场启用仪式暨国庆71周年足球友谊赛”。

  活动由洪绪镇体育协会承办,腾锐足球俱乐部、滕足球队、星光艺术培训学校协办。镇机关干部、中心幼儿园、足球爱好者、中小学部分师生、前洪绪广场舞队、新闻媒体等单位参加活动。

  

  该球场占地1200平方米,投资近50万元,于6月份开工建设,现已完全具备使用条件,该足球场的建成,是我镇文化体育事业的重要成就,也为群众健身运动提供了一处好的场所。下步,我镇将继续加大对文化体育事业的投入,逐步完善文体设施,不断丰富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并向为球场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和踊跃参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祝本次足球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在活动中观看了足球友谊赛及洪绪镇广场舞队、中心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分三场,分为成年组、中学组、小学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