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入口
   
  “发现身边的小雷锋”——华晨育才学校团支部文明礼貌月侧记  
   
   
 
 
     
 
  今年的3月5日是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纪念日,也是国际志愿者日。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华晨育才学校校团支部在3月份文明礼貌月集中开展了“发现身边的小雷锋”系列活动。

  

  

  

各班级组织召开了学雷锋主题班会,各中队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生前平凡但却伟大的事迹,在心中牢牢树立起学习雷锋精神的理念。随后,校团支部和少先队发起了“发现身边的小雷锋”评选活动。 在活动方案中,倡议全校师生将发生在身边的好人好事、感人故事,以及自己在参加校园实践或做好人好事过程中的感受写下来,投进校园信箱,届时学校会评选出“幸运发现者”和“身边小雷锋”两项荣誉称号,呼吁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学雷锋的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们去积极发现身边同学身上的优秀品质,平时积极虚心地向他们学习,号召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身边的小雷锋”,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