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入口
   
  科技高中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助力迎新工作  
   
   
 
 
     
 
  踏着春天的脚步,伴着家长的深深期盼,一群满怀梦想的学子,从全市各地聚集滕州科技职业高中,开始他们新的求学生活。

  313日,科技高中校团委迎新工作全面开始。早上630,伴着微微的曙光,我校迎新志愿者们早早的到达了各个服务点,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17F4EECE-BBB7-4031-9033-0104F09AD2A3

  在校内服务的志愿者们也早早来到了新生报到处、校门口以及各个专属服务点等待着新生及家长的到来。大约早上7点钟,一些家长以及学生便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学校.志愿者们热情地迎接每一位新生,帮助新生提行李、找宿舍、铺床褥,引导新生办理各种入学手续,全程伴随,忙的不可开交。通过了解,为一名新生办理完全部入学报到流程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且需要穿梭往返多处,为此,许多迎新志愿者为更好服务新生,选择一对一式的温馨服务。上午10点,迎新服务工作出现了最繁忙的时刻,志愿者们毫不松懈,热情耐心为学生及家长进行答疑解惑,他们的努力付出获得了大家的认同和肯定。

                                                                          4D934571-2F9F-4875-A113-F55F85D9455A

    在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中,我校志愿者们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给新生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印象。

                                                                         7329710B-33F2-44FD-813E-229ED0DCD4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