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入口
   
  团市委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筑碧水蓝天”青少年绿色环保在行动活动  
   
   
 
 
     
 
  3月13上午,由团市委组织的“小手拉大手 共筑碧水蓝天”青少年绿色环保在行动活动在上善公园风筝基地举行,本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自发报名,共100个家庭参加活动

  首先,在家长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开始捡拾垃圾,大家纷纷手持垃圾钳和垃圾袋夹起草丛中的垃圾,大家分工协作,很快便还原了上善公园风筝基地的洁净环境。活动中,家长们不忘教导孩子们不能随便乱丢垃圾,要懂得保护环境;接下来,孩子们选好中意的风筝图样,在老师简单的指导风筝彩绘技巧之后,就开始尽情发挥想象,利用画笔为自己的风筝涂色在天空中描绘春天的色彩,在勃勃生机里感受千年的传统手绘风筝结束后,上善公园风筝基地成了欢乐的海洋,孩子们放飞着一个个属于自己的个性风筝。

  本次活动在带领家长们和孩子们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享受绿色阳光的同时,引导青少年,影响家庭,带动全社会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关心关注生态环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