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入口
   
  倡树环保理念 共建绿色家园 ——龙泉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环保志愿服务  
   
   
 
 
     
 

  倡树环保理念 共建绿色家园  ——龙泉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环保志愿服务

  为了倡导绿色、环保、低碳、文明的生活理念,根据团市委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安排,4月22日在“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龙泉街道团工委联合龙泉苑社区志愿服务站组织街道、社区的部分机关干部和七彩教育集团的学生、家长和社会青年志愿者们,在龙泉广场开展了“约会春天快乐徒步”环保志愿服务暨千人签名活动。 

  活动中,街道的志愿者们通过宣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环保志愿服务倡议书、组织市民现场签名、发放创城宣传资料,向市民宣传了环保、文明理念;同时还在现场开展了捡拾废纸、生活垃圾,秩序维护,交通疏导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志愿服务中来;活动最后,同志们高举团旗沿荆河东岸步行栈道开展徒步行走活动,徒步中,大家在欣赏街道在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中,还对道路两边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捡拾,还城市一个干净整洁的公共环境。 

  通过开展本次志愿活动,不仅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环保的素质,也把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爱心传递给大家,展示了龙泉街道干部良好的形象。 

  

  志愿者宣读倡议书

  

  龙泉街道志愿者

  

  龙泉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环保志愿服务

  

  签名仪式

  

  市民签名

  

  志愿者发放签名笔

  

  志愿者签名

  

  志愿者徒步走

  

  志愿者现场维护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