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大坞镇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  
   
   
 
 
     
 

     近日,第四任雷锋班班长曲建文走进大坞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学习雷锋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和老师、同学们一起重温雷锋精神。 
  会上,曲建文简单回顾了自己到雷锋班任职前后的人生经历,满怀深情地介绍了雷锋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一事之前想雷锋,一事之中学雷锋,一事之后比雷锋,一生立志做雷锋”成为他独特的人生追求和生活体验。老人精彩的报告不时激起全场热烈的掌声。 
  参加报告会的还有市关工委五老成员田传宇老人以及全国十佳少先队辅导员赵曰贵老人。田传宇的“一本关爱账、一颗关爱心、一条关爱路”让学生更深刻地了解了感恩的意义;赵曰贵老人为留守儿童“再建一个家”的行为让孩子们更加懂得关心他人、爱护他人。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全校师生精神的一次洗礼,更是一种鞭策,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追寻雷锋足迹,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