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姜屯镇宣讲团进村入户与百姓话“中国梦”  
   
   
 
 
     
 
   “今天听了宣讲团对中国梦的宣讲,我明白了中国梦就是咱老百姓的梦,实现中国梦,必须要用辛勤的双手去创造!”这是姜屯镇燕庄村村民董大姐听了宣讲团报告后的体会。
    为广泛深入开展“中国梦”的宣传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由镇团委牵头,在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及青年教师中选拔了11名青年组成宣讲团,在全镇范围开展了以“我与中国梦”为主题的百姓宣讲活动,大力弘扬中国精神,把广大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幸福姜屯的各项实践上来。
    宣讲活动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确立“内容为王”的理念,广泛宣讲各行各业普通劳动者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个人全面发展、推动社会进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工作、奉献创新、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真正做到了“接地气、有底气”,把人民群众中蕴含的具有主流文化价值的“冒热气”、“带露珠”的好故事挖掘出来,把人民群众的真实心声反映出来,把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深情展示出来。在村委会办公室、田间地头、百姓家中,宣讲团成员充分结合镇域实际,秉持格调健康、积极向上的理念,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到建设美丽繁荣的“姜屯梦”,不断传递出正能量,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群众实现“中国梦”的信心。
    目前,宣讲团正对全镇83个村进行逐村宣讲,受教育群众近万人。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全镇群众懂得了这样一个事实:“中国梦”的实现不仅仅只是一个梦、一个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梦”。